保护与关怀儿童成长之路, Doo Group 从不停歇!

公司动态 | 2023-06-01 10:49:30 GMT +8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社会的希望。给予所有儿童关爱,为他们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保护他们的成长之路,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社会共同努力的目标。儿童权益保护是可持续发展目标里非常重要的一环, Doo Group 作为一家富有责任心的金融服务集团,在发展的同时亦不忘回馈社会,通过积极资助儿童慈善机构等多种方式促进儿童事业发展,保障权利和增进儿童福祉。童年筑梦,为梦筑家,我们冀望能守护每一个孩童的梦想,让他们成长之路能越走越宽,越走越顺。 

儿童教育,至关重要 

Doo Group 深知教育对孩童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教育不仅能够摆脱贫困现状,更是提升社会经济地位的关键。 

在一些偏远地区,有许多儿童面临失学或因资源不足而无法正常学习的困境。因此自 2019 年起,Doo Group 旗下品牌 Doo Prime 参与到由《理财周刊》、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就业服务工作站和云南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的“与爱同行 · 关爱小学”这一爱心助学计划中,持续为中国云南省沙河乡允俸完小提供援助。 

Doo Prime 通过这项援助计划,为改善学校设备和完善儿童的学习条件出一份力。我们除了为该校捐赠了电脑、商务打印机以及学生用的新书包等教学资源,还为孩子们送去了一批补助费用,以解决该校在办校过程中面临的电子设施、教学设备和学生物质陈旧的困境。 

希望这些小举动能够为儿童们的学习之路起到帮助,让他们有足够的学习资源同时获得温暖和安慰,增加孩童的学习动力。 

筑屋造梦,向阳而生 

Doo Group 不仅关心儿童的教育环境,也希望改善和提升部分儿童的生活素质。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有利于儿童的身心成长,营造健康和温馨的生活环境更是家庭教育的重中之重。除了帮助部分教育资源匮乏的学校外,我们也积极关注和改善部分失去父母关爱和被遗弃儿童的居住环境。 

2021 年起,Doo Group 旗下品牌 Doo Prime 宣布与泰国 SOS 儿童村合作,为失去父母的儿童送上更多的能量和温暖。儿童村中一些家庭房屋年久失修,导致儿童的居住卫生环境也受影响。为了给孩童们提供更舒适、卫生和安全的生活环境,Doo Prime 参与由 SOS 儿童村启动的房屋改造计划,为此献出一份绵薄之力,通过捐款推动维护和修缮房屋计划,让孩子们住的更加舒心,借此感受到爱和温暖。 

在 Doo Prime 帮助下,经过改造的儿童村住房变得更加安全和舒适,也让孩童的日常生活变得更有保障。Doo Group 始终热心参与儿童慈善公益,希望透过我们的努力,成为照亮他们生活的一束光。愿每个孩子都可以拥有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童年。 

“慈善之星” 永不熄灭 

Doo Group 子公司 Doo Prime 于 2021年主办并推进慈善捐赠计划——“慈善之星”,Doo Prime 客户只要每交易一个标准手,我们将会捐赠 0.01 美元,以支援全球儿童。Doo Prime 不仅自身投身于慈善项目中,更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人发现失孤儿童在生活和学习上面临的困难,进而参与到慈善爱心行动,把我们微薄的力量汇聚起来,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们的“慈善之星” 公益仍在进行中,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受困的孩童,点亮他们心里的一盏灯,用爱心成就他们的光明未来。 

Doo Group 祝儿童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里, Doo Group 将继续携手客户更加关注儿童权益,并改善以及保障更多儿童的权益,尽己所能帮助贫困儿童。能够为之出一份力是我们的责任和荣幸,在 ESG 理念的驱动下,Doo Group 未来也会一直投身于儿童公益当中,为儿童的教育和未来不遗余力,期望用关爱、温暖和爱心给孩子们凝聚力量,让他们拥有无限新希望。 

Doo Group 在此祝愿全天下的儿童:儿童节快乐!希望你们茁壮成长,平安喜乐,心里有爱,眼里有光。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以下简称 “Doo Group”)在 2014 年成立,现总部位于新加坡。经过多年的发展,Doo Group 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Doo Wealth、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Academy、FinPoints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超过 2 万个证券、期货、货币对、差价合约和基金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和资产管理服务。  

截至目前,Doo Group 旗下的法律主体已受全球多家顶尖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和金融业监管局(US FINR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UK FCA)、澳洲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澳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AUSTRAC)、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HK SFC)、香港保险业监管局(香港保险经纪牌照)、香港公司注册处(香港注册信托公司)、香港海关(香港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MY Labuan FSA)、 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SC FS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U FSC)以及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U FSC),并且在达拉斯、伦敦、悉尼、新加坡、香港、迪拜、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本信息仅供一般参考,仅供大众参考,不应被视为买卖任何金融工具的任何投资建议、推荐、要约或邀请。本文中显示的信息是在未参考或考虑任何特定接收者的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的情况下准备的。凡提及金融工具、指数或一揽子投资产品的过去表现,均不应视为其未来业绩的可靠指标。 Doo Group 与其旗下品牌、子公司、合作伙伴及其各自的员工、管理人员对所显示的信息不做任何陈述和保证,对于由于所提供信息的任何不正确和不完整所导致的任何直接、间接、特殊或后果性的损失或损害,Doo Group 与其旗下品牌、子公司、合作伙伴及其各自的员工、管理人员不承担任何责任。对于因任何与个人或客户投资相关的任何直接或间接交易或投资风险、损益,Doo Group 与其旗下品牌、子公司、合作伙伴及其各自的员工、管理人员不承担任何责任,且不负责任何个人或客户遭受与之相关的任何直接、间接、特殊或后果性损失或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