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声明:Doo Group 与 Filecoin 服务提供商 Doo Limited 并无关联

重要通知 | 2021-05-13 11:17:04 GMT +8

近日,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本集团” )发现网上流传关于 Filecoin (FIL)服务提供商 Doo Limited 被其他公司收购的报道,并因此收到不少投资者的查询。 

为确保客户及广大投资者对本集团有正确的认识,本集团经慎重考虑后,在此作出澄清及申明: 

1.本集团 与Doo Limited 公司本身及其 Filecoin 相关业务或相关活动并无任何关联;

2.本集团未有与第三方洽谈任何收购事项;

3.本集团对于 Doo的 名称及商标拥有优先使用权,未曾授权任何公司或个人使用 Doo 的名称、商标或品牌。 

Doo Group 已于 2020 年 7 月在新加坡获得 Doo 商标权,并已向香港知识产权署和美国商标专利局申请 Doo 商标注册。各地域公司名称或有相似或雷同,投资者宜深入了解相关公司背景,仔细甄别。 

鉴于过往多次出现不法分子假冒 Doo Group 集团名称及商标以作违法宣传,投资者应通过 Doo Group 官方渠道获取本集团的最新信息,提高警惕,谨慎辨识。 

Doo Group 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谨防不法分子盗用本集团的名称和信息开展业务,避免造成个人经济损失。如遇到可疑情况,请第一时间通过致电客服、电子邮件及微信公众号留言的方式向本集团查询或举报。 

对任何假借和冒用 Doo Group 集团名义或「Doo」品牌开展业务、进行活动或意图混淆视听的企业或人士,本集团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 

2020 年 5 月 13 日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 (以下简称为 Doo 都会)2014年成立,现总部位于新加坡。经过多年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创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截至目前,Doo 都会已受全球多家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美国证监会(SEC)及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在伦敦、达拉斯、新加坡、香港、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官网:https://doo.hk  

香港办公室:+852 6701 2091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