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Clearing 荣幸受邀参与伦敦峰会,先进的聚合流动性科技备受瞩目

公司动态 | 2019-11-15 13:01:42 GMT +8

Doo Clearing 基于先进的聚合流动性科技,非常荣幸地受邀参与《2019年伦敦金融大亨峰会,简称: FM》位于伦敦的峰会。这一场伦敦峰会可谓是外汇领域规模与访问量最大的盛会,聚集了超过2000 多名合规与授权的投资者、初创企业和参展商,其中包括零售代表、外汇机构、金融科技、支付、 密货币等等。伦敦峰会的宗旨主要是提供一个最佳亦安全的平台,云集全球外汇领域的优秀专才聚集一 ,为全球金融业发展作出贡献。

在这场伦敦峰会上,我们推荐了经纪商流动性解决方案。能身处这个国际化的平台上,对本公司而言实在是非常宝贵的经验。这让我们在流动性的外汇交易、软件和服务方面深入地理解各位的需求和期望,于当下获得当前最新金融话题和观察市场趋势,促使我们能够进一步调整与更新我们的服务。在这场伦敦盛会中,各方的交流和同步下,本公司借此希望做到、甚至超越我们服务的客户的需求和期望。这一直是 Doo Clearing 秉持的理念,希望为各位服务的客户们提供安全的交易环境、透明可 、有效率的交易体系与服务。

Doo Clearing 是 Doo Holding Group 的旗下品牌,以其庞大的客户群还有不断扩大的国际影响力和产品线,为市场带来创新可能。于刚过去的8月份,Doo Clearing 的总交易量超过了41亿美元,这已经迅速扩大了市场份额,而且巩固了我们在外汇领域的重要地位。

在这场伦敦峰会上,我们推荐了经纪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MetaTrader 4 / MetaTrader5 的白 平台、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社交交易平台(Outrade),以及流动性和支付软件的解决方案。于此,我们还重点推荐了 Doo Clearing 的先进外汇解决方案组合,那就是:综合的直接市场准入流动性解决方案(DMA)、可 的99.99%超低延时网络、访问和分发、风险管理系统、汇报和系统健康监控。

凭借二十多年的外汇交易经验,Doo Clearing 的专家团队遍布全球金融中心,这促使本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多种语言和24/7全天候客户导向服务,致力于为全球投资交易者提供最安全以及最有效率的交易环境。

Doo Clearing 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现货外汇和差价合约的流动性提供商,具有先进、强大的清算系统,为合资 的专业客户和金融机构提供连通全球顶级银行流动性的清算服务。 Doo Clearing Limited 是该品牌下注册于英国的一个法律实体,持有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颁发的金融牌照,注册 监管编号为833414。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我们的专家团队。

伦敦办公室

电话:+44 207 1128722

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站: www.dooclearing.co.uk

香港办公室

电话: +852 9561 2013

邮箱: [email protected]

网站: www.dooclear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