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2020 年 12 月份交易量报告

重要通知 | 2021-01-26 18:00:10 GMT +8

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综合服务集团 Doo Group,近期公布了 2020 年 12 月份的交易量报告。报告显示,Doo Group 在 2020 年 12 月的总交易量为 166.9 亿美元。 

数据概览 

1.12月总交易量为 166.9 亿美元 

2.XAU/USD 交易量最高,为 91.1 亿美元,占比 54.62% 

3.GBP/USD 交易量增幅最大,达 94.81% 

交易量报告数据为 Doo Group 旗下子品牌 Doo Clearing 和 Doo Prime 的交易量总和。 

与 2020 年 11 月相比,Doo Group 12 月份的交易量下降了 13.39%。经统计,Doo Group 在 2020 年的总交易量为 1787.2 亿美元,其中 10 月为交易量最高的月份,交易量高达 543.9 亿美元。 

据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XAU/USD 一直是最受欢迎的交易选项,本月的总交易量为 91.1 亿美元,占月度交易总量的 54.62%。与此同时,EUR/USD 和 GBP/USD 的总交易量仅次于 XAU/USD,占月度交易总量的 23.73%。此外,GBP/USD 的月交易量增幅最大,高达 94.81%,交易总量为 8.357 亿美元。 

虽然新冠疫情给全球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这只会激励 Doo Group 为自身以及广大客户更好地迎接这些考验。总体来看,尽管市场行情波动较大,但 Doo Group 在交易量上仍有持续强劲的表现。 

作为一家大型金融服务集团,Doo Group 致力于建立完善的金融生态系统网络,赋予客户领先一步的能力。未来,Doo Group 还将继续打造全球金融科技体系,引领金融科技驱动全球化的新时代。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 (以下简称为 Doo 都会),于2014年在香港成立。经过多年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 Doo Financial, Doo Prime, 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创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截至目前,Doo 都会已受全球多家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美国证监会(SEC)、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在香港、伦敦、达拉斯、新加坡、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访问可点击: https://doo.hk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香港办公室:+852 6841 1479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