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2020年11月份交易量报告

重要通知 | 2020-12-22 10:54:35 GMT +8

近日,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发布了2020年11月份的交易量报告。报告显示,Doo Group 在2020年11月的月度总交易量为 192.7 亿美元。

数据概览 

  • 11月份交易总量达 192.7 亿美元 

  • XAU/USD 交易量最高,  比63.6% 

  • N255M 交易量增幅最大为1175.1% 

交易量报告数据为 Doo Group 旗下子品牌 Doo Clearing 和 Doo Prime 的交易量总和。 

截至目前,Doo Group 2020年的总交易量为 1618.3 亿美元,11月是交易量第二高的月份,仅次于10月。 

据报告显示,XAU/USD 在11月的交易量最高, 总交易量的63.6%;EUR/USD 和 GBP/USD  总交易量的 13.86%。与2020年10月相比,N225M 的月度交易量增幅最高,高达 1175.1%总交易量为 3.053 亿美元。 

Doo Group 在市场波动的情况下,交易量仍有持续强劲的趋势。今年年初至今,10月是交易量最高的月份,创下了 543.9 亿美元的最高记录。

未来,Doo Group 将继续打 完备的全球金融科技体系,引领金融科技驱动全球化的新时代。2020 疑是前所未有的一年,新 疫情给世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Doo Group 将全力以赴,通过建立金融生态系统网络,帮助集团自身与客户迎接这些挑战,并赋予客户领先一步的能力。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于2014年在香港成立,经过多年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 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 Doo Financial, Doo Prime, 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创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目前,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持有英国、美国、毛里求斯、瓦努阿图等地的金融监管牌照,在伦敦、达拉斯、香港、新 坡、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访问可点击: https://doo.hk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香港办公室:+852 6841 1479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