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2021年6月份交易量报告

重要通知 | 2021-07-15 10:34:18 GMT +8

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 Doo Group 发布了2021年6月份交易量报告,报告显示集团在6月份的总交易量为 319.1 亿美元。 

数据概览

  • 6 月份总交易量为 319.1 亿美元
  • XAU / USD 交易量最高,达 189.9 亿美元
  • GBP / USD 交易量增幅最大,达 51.43%

(交易量报告数据为 Doo Group 旗下子品牌 Doo Clearing 和 Doo Prime 的交易量总和。)

Doo Group 在2021年6月的日均交易量为 10.6 亿美元,与2021年5月份相比增长了 2.7 %。但总体来看,集团在6月份的总交易量与5月份相比略微下降了 0.61%,因此6月份为今年以来交易量第二高的月份,仅次于2021年5月。 

根据数据统计,Doo Group 2021 年上半年的总交易量为 1364.8 亿美元,是去年同期(536.6 亿美元)的 2.5 倍。 

最新数据显示,XAU / USD、EUR / USD 和 GBP / USD 是当月最受欢迎的交易选项,合计占2021年6月总交易量的 86.2%。 

其中,XAU / USD 在6月份的交易量达到 189.9 亿美元,EUR / USD 和 GBP / USD 的交易量共计 85.2 亿美元。 

与此同时,GBP / USD 的月交易量增幅最大,较上月增长了 14.4 亿美元,增幅达 51.43%。 

作为一家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Doo Group 在交易量方面继续表现出强劲势头。接下来,Doo Group 也将继续打造全球金融科技体系,建立完善的金融生态网络,引领金融科技驱动的全球化新时代,赋予客户领先一步的能力。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 (以下简称为 Doo 都会)2014年成立,现总部位于新加坡。经过多年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创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截至目前,Doo 都会已受全球多家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美国证监会(SEC)及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在达拉斯、伦敦、新加坡、香港、迪拜、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