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2022年3月份交易量报告

重要通知 | 2022-04-12 16:00:04 GMT +8

近日,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 Doo Group 发布了2022年3月份交易量报告。 

数据概览 

  • 3 月总交易量为 427.2 亿美元 
  • 热门交易产品:XAU/USD、EUR/USD、GBP/USD 
  • XAU/USD 交易量最高,达 255.9 亿美元 
  • XAU/USD 交易量增量最大,增加 45.7 亿美元,增幅 21.69% 

(交易量报告数据为 Doo Group 旗下子品牌 Doo Clearing 和 Doo Prime 的交易量总和) 

报告显示,Doo Group 在2022年3月份的总交易约为 427.2 亿美元,较上一月增长约 25.03%,与去年同期的 173.3 亿美元相比,大幅增长约 146.5%。同时,3 月份的日均交易量(ADV)为 13.8 亿美元,较 2 月份增长了约 12.93%。 

2022 年第一季度,Doo Group 总交易量达到约 1133.4 亿美元。其中, 3 月份总交易量最高,占到一季度的 37.7%。总体来看,Doo Group 年初至今的月度总交易量保持着稳健的上升趋势。 

据数据显示, XAU/USD、EUR/USD、GBP/USD 是交易者的首选,共占 3 月份总交易量的 81.22%。其中,XAU/USD 的月度交易量最高,达到 255.9 亿美元;EUR/USD 和 GBP/USD 的月度交易量共计约 91.2 亿美元。 

此外, XAU/USD 的月度交易量增长最多,较 2 月份增加了 45.7 亿美元,增幅达 21.69%。 

作为一家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Doo Group 在交易量方面继续表现出强劲势头。接下来,Doo Group 也将继续打造全球金融科技体系,建立完善的金融生态网络,引领金融科技驱动的全球化新时代,赋予客户领先一步的能力。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 (以下简称 “Doo 都会”)在2014年成立,现总部位于新加坡。经过多年的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Doo Financial、Doo Prime、FinPoints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超过2万个证券、期货、货币对、差价合约和基金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和资产管理服务。 

截至目前,Doo 都会已受全球多家顶尖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金融业监管局(FINR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澳洲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FS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以及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并且在达拉斯、伦敦、悉尼、新加坡、香港、迪拜、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