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回顾:Doo Group 革新无国界金融新时代

公司动态 | 2023-11-22 16:53:13 GMT +8

2023 年 11 月 15 日至 17 日,Doo Group 作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国际金融服务集团,在新加坡博览中心首次亮相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此次展会为行业专家、创始人、投资者、政策制定者以及更广泛的金融科技社区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展示和交流平台,Doo Group 也借此机会展示前沿的解决方案,强调了金融服务的可及性和包容性对市场发展的重要意义。 

全球业务融汇支撑多元金融服务场景 

Doo Group 全球业务生态体系可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涵盖支付兑换、券商业务、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理财教育和大健康领域。得益于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场景,Doo Group 在不断发展的金融市场中保持竞争力,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力量。 

Doo Group 资本市场首席执行官 Gomes Je 先生表示:“在 Doo Group,我们致力于创建先进的系统和基础设施,让更多人享受到金融服务。我们通过创新的支付兑换解决方案支持不同财富阶段对无缝交易的需求,助力客户实现财富目标 

在全球化的今天,普惠金融是金融科技领域的重要目标。Doo Group 深知这一点,并十分注重金融包容性和监管的协调发展,促进集团的全球金融生态体系建设。从支付兑换到多元化券商业务、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理财教育以及大健康解决方案,Doo Group 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将为全球客户开启无限投资机遇。 

领先金融解决方案赋能 2023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在连续三天的展会中,Doo Group 非常高兴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来宾们共同探索金融世界的无限魅力。我们的专业团队积极地与现场来宾进行交流互动,让他们深入了解 Doo Group 全球金融解决方案,共同发掘潜在机遇。同时,我们也重点关注支付的包容性及其对金融生态发展的影响,从而减少金融领域的机会不平等。因此,Doo Group 致力于通过普惠金融体系建设,让个人或企业都有机会参与到诸如财富管理、资产投资、大健康等领域的金融活动中。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展现了未来金融格局的潜力,Doo Group 也借此次机会在这样盛大的国际舞台中展示金融科技创新实践成果,给来宾、金融科技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创新领域,为革新无国界的金融新时代贡献力量,共同推动金融行业的向好发展。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成立于 2014 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国际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拥有券商业务、财富管理、支付兑换、金融科技、理财教育以及大健康六大业务主线。通过各领域业务的协同发展,Doo Group 持续完善金融生态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创新解决方案,共同探索美好未来。 

截至目前,Doo Group 旗下的法律主体已受全球多家顶尖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和金融业监管局(US FINR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UK FCA)、澳洲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澳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AUSTRAC)、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HK SFC)、香港保险业监管局(香港保险经纪牌照)、香港公司注册处(香港注册信托公司)、香港海关(香港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香港地产管理监管局(HK EAA)、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MY Labuan FSA)、 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SC FS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U FSC)以及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U FSC),并且在达拉斯、伦敦、新加坡、香港、悉尼、塞浦路斯、迪拜、吉隆坡、泰国、南非、埃及、塞舌尔、毛里求斯、瓦努阿图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 官网:doo.com 
  • 香港办公室: +852 2632 9557 
  • 新加坡办公室:+65 6011 1736  
  • 邮箱:[email protected] 

前瞻性声明  

本文包含“前瞻性陈述”,并且可以通过使用前瞻性术语来识别,例如 “预期”、“相信”、“继续”、“可能”、“估计”、“期望”、“希望”、“打算”、“计划”、“潜在”、“预测”、“应该” 或 “将会” 或其他类似形式或类似术语,但是缺少此类术语确实并不意味着声明不是前瞻性的。特别是关于 Doo Group 的期望、信念、计划、目标、假设、未来事件或未来表现的声明通常被视为前瞻性声明。  

Doo Group 根据 Doo Group 可用的所有当前信息以及 Doo Group 当前的期望、假设、估计和预测提供了这些前瞻性声明。尽管 Doo Group 认为这些期望、假设、估计和预测是合理的,但这些前瞻性陈述仅是预测,并且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其中许多是 Doo Group 无法控制的。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结果,绩效或成就与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大不相同。  

Doo Group 不对此类陈述的可靠性,准确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陈述或保证,Doo Group 没有义务提供或发布任何前瞻性陈述的更新或修订。 

风险披露  

本文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Doo Group不对所提供信息 的准确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陈述或保证。 

在与我们进行任何交易之前,请确保您阅读并完全理解相关产品或服务的风险。如果您不了解我们在此披露的风险,您应寻求独立的专业建议。 

免责声明  

本信息仅供公众参考,不应视为投资或专业建议、推荐、要约或招揽购买或出售任何在此提到的产品。此处显示的信息是在没有参考或考虑任何特定收件人的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的情况下编写的。任何对产品过去表现的提及都不应视为其未来业绩的可靠指标。Doo Group不对此处显示的信息做出任何陈述或保证,并且不对读者因使用所提供的信息而遭受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