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与 曼联 以共同的价值观 携手共创未来

公司动态 | 2023-04-06 21:09:10 GMT +8

Doo Group 与曼联在 2023 年初成为全球合作伙伴并正式启动长达数年的合作。据悉,此次合作将足球与金融科技相结合,立足共同的价值观,为全球投资者和足球爱好者带来引以为傲的独特体验。此外, 该合作关系的达成也标志着金融科技行业领先者 Doo Group 与全球最知名的足球俱乐部——曼联并肩,并首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完美结合 相得益彰 

Doo Group 与曼联除了拥有共同的品牌色–红色之外,双方在品牌价值、职业道德和坚定信念等方面也有许多相似之处。而在曼联主帅埃里克·滕哈格身上亦能发现这些优秀的品格。自滕哈格上任以来,他致力于将曼联打造成一支专注于胜利和团结的球队,他在球队中重塑曼联无惧挑战、坚韧不拔的精神内核,就如同 Doo Group 管理层 让世界各地的员工将我们的价值观和使命深入人心一样。 

作为行业先驱, 我们很荣幸能与享誉全球的曼联享有共同的价值观,当我们在这里探索共同价值观的同时,Doo Group 与曼联正携手走向世界之巅。 

坚定不移  勇往直前 

Doo Group 与曼联始终致力于在各自领域深耕发展,通过不断突破创新取得了辉煌成绩,并一直坚定不移,勇往直前,开创新的高度。 

本赛季曼联在赛场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更是荣获六年来第一个奖杯——联赛杯总冠军。Doo Group  与曼联一样,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不断开拓国际市场,构建全球业务版图,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和多元化产品,带来极致的交易体验。 

Doo Group 与曼联永不止步,依靠矢志不渝的决心、努力和信念 ,始终朝着更宏大的愿景进发,不断开拓新征程。 

信任、纪律和团队合作是成功的基石 

曼联主帅滕哈格给球队带来了团结精神和纪律性;球队也以此为荣,通过专注投入,注重沟通和坚持拼搏最终走向成功。 

曼联的成功离不开团队合作和对团队的坚定信任,Doo Group 作为行业先驱,同样重视团队发展,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满意的体验。 

我们和您一样重视财富未来和投资安全。就如曼联团队的发展一样,我们培养遍布世界的行业精英,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极致的金融科技服务。我们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持有多家顶尖金融监管机构颁发的金融牌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交易环境和极致的交易体验,以保障客户权益。同时,客户的支持和肯定更是集团长期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我们将恪守行业准则,努力打造更安全的金融环境,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重燃激情与梦想 

没有球迷,足球就失去了意义。主帅滕哈格重新拉进了球员与球迷间的距离,鼓励球员热诚回馈球迷的热爱、支持和信任。曼联也因此更团结,从而为了共同的目标——“胜利”而战。 

2023 年 2月 27 日,在温布利球场曼联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杯决赛中, 滕哈格告诉球队,要为了 “荣耀和荣誉”而战,他强调,奖杯的意义不仅代表团队的荣誉,最重要的是,为了回报球迷们每个赛季对他们的爱与支持。 

正如球迷成就了足球一样,全球客户的信任铸就了如今的 Doo Group 。我们始终视服务全球投资者为使命,并灌输给世界各地的每一位员工,以此向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表达爱与感激。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先”,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满意的体验,持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也将一直秉承这一理念,不断革新技术,完善服务,与全球客户携手共赴更美好的交易未来。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 

Doo Group 与曼联一直在各自的领域以自身的方式蓬勃发展,永攀高峰。当我们与世界最负盛名的足球俱乐部携手并进时,我们的全球投资者和曼联球迷一样对未来充满憧憬。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无限精彩!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以下简称 “Doo Group”)在 2014 年成立,现总部位于新加坡。经过多年的发展,Doo Group 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Doo Wealth、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Academy、FinPoints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超过 2 万个证券、期货、货币对、差价合约和基金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和资产管理服务。  

截至目前,Doo Group 旗下的法律主体已受全球多家顶尖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和金融业监管局(US FINR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UK FCA)、澳洲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澳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AUSTRAC)、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HK SFC)、香港保险业监管局(香港保险经纪牌照)、香港公司注册处(香港注册信托公司)、香港海关(香港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MY Labuan FSA)、 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SC FS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U FSC)以及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U FSC),并且在达拉斯、伦敦、悉尼、新加坡、香港、迪拜、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本信息仅供一般参考,仅供大众参考,不应被视为买卖任何金融工具的任何投资建议、推荐、要约或邀请。本文中显示的信息是在未参考或考虑任何特定接收者的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的情况下准备的。凡提及金融工具、指数或一揽子投资产品的过去表现,均不应视为其未来业绩的可靠指标。 Doo Group 与其旗下品牌、子公司、合作伙伴及其各自的员工、管理人员对所显示的信息不做任何陈述和保证,对于由于所提供信息的任何不正确和不完整所导致的任何直接、间接、特殊或后果性的损失或损害,Doo Group 与其旗下品牌、子公司、合作伙伴及其各自的员工、管理人员不承担任何责任。对于因任何与个人或客户投资相关的任何直接或间接交易或投资风险、损益,Doo Group 与其旗下品牌、子公司、合作伙伴及其各自的员工、管理人员不承担任何责任,且不负责任何个人或客户遭受与之相关的任何直接、间接、特殊或后果性损失或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