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Holding Group 关于2020年 iFX 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重要通知 | 2020-02-28 12:27:49 GMT +8


经证实,受新型  状病毒(2019-nCoV)肺炎疫情影响,考虑到与会者的健康和安全问题,2020年 iFX 博览会主办方决定推迟至9月举办,具体日期 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展会延期可能会给部分与会者带来不便,但为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抗战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认可主办方所做出的决定。

在香港政府宣布的紧急遏制协议和世界卫生组织对全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声明中,多次强调当前形势的严峻程度,不可小觑。

 

目前,暂未有2020 iFX 博览会取消举办的通知,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市场变动。

 

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知乎(Doo Tech)以获取最新信息。

特此通知。

 

Doo Holding Group 官方声明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我们的专家团队。

 

 伦敦办公室

 电话:+44 738 7401681

 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dooclearing.co.uk

 香港办公室

 电话:+852 9561 2013

 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dooclear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