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Holding 旗下品牌 Doo Tech 出席第18届亚太交易峰会,共话行业新趋势

公司动态 | 2020-10-23 14:20:54 GMT +8

2020年10月20日,由 FIX 交易社区(FIX Trading Community)主办的第十八届亚太交易峰会(18th Asia Pacific Trading Summit)在香港成功举办。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提供商,Doo Tech 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

亚太交易峰会是亚洲地区金融电子交易领域中最重要的峰会之一,它不仅涉及了机构交易面临的紧迫问题,还为买方、卖方、交易所、供应商以及监管机构提供了一个可以相互学  、交流、分享、合作的平台。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峰会旨在吸引技术专家和专业交易者针对市场和行业的需求,共同探讨机构交易领域的发展新趋势以及影响行业未来的重大问题。

受疫情影响,此次峰会形式与往年有所不同,共有线上线下两种参会方式。 疫情等原 未能亲临现场的朋友可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活动,同时峰会现场也准备了多种有效的防疫措施,如参会者需佩戴口罩入场并进行体温检测、现场消毒等,以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活动当日,峰会共聚集了超过700位来自机构交易行业颇具影响力的专业人士,他们作为参会者或主讲嘉宾参与各类丰富的活动议程,提出了许多发人深省、具有前瞻性的深刻见解。

本届峰会从当地时间早上9点开始,持续至下午5点10分结束,期间有多达十余项的主题演讲与系列讨论,涵盖了全球主要证券交易所的发展动态、前沿金融科技的发展方向等重要内容。

其中,由伦敦证券交易所亚太地区业务发展部门主管(Cash Secondary Markets, and UK Account Coverage,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Sabina Liu 带来的《交易所动向:伦敦证券交易所》(Exchange Update – London Stock Exchange),新 坡交易所董事总经理兼股票市场主管(Managing Director, Head of Markets, Equities, SGX)Janice Kan 与新 坡交易所外汇及利率主管(Head of FX and Rates, SGX)Kok Chong Lam 共同带来的《交易所动向:新 坡交易所》(Exchange Update – SGX)等主题演讲,都颇具亮点,全方位介绍了相关证券交易机构的发展动向

此外,从诸如《波动时期的股票交易》(Equities Trading in Volatile Times)、《交易平台的技术和运营新趋势》(Trends in Trading-desk Technology and Operations)等系列讨论中,众多参会者了解到了业内大型金融科技公司、交易所、银行等机构在目前以及未来即将深耕的重要领域,并从中深受启发。

通过参与本次峰会,Doo Tech 与业内众多知名机构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分享,获取了香港交易所、新 坡交易所、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的最新情况,以及业内专业人士对于流动性情况、监管技术、人工智能等与交易有关的热点话题的多方位解读,同时也使得品牌自身的创新科技让更多人熟知,实现金融科技的创新共享。

另一方面,Doo Tech 隶属于 Doo Holiding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是集团旗下的子品牌之一。 此作为一家新晋的互联网券商和金融科技服务集团,Doo Holding Group 通过 Doo Tech 参与亚太交易峰会的这一契机,与行业其他领先的机构与企业一起站在行业前沿,基于智能的交易平台、新兴的交易技术和工具以及开发新 道以获得最佳执行力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探讨,成功创 合作共赢的新机遇

以客为先,为客户提供安全、可 、专业、便捷的交易服务,是我们始终如一的使命。而我们深信,金融科技会给金融行业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此我们会拥抱创新、持续创新、不断向前,而这也是我们参与本届亚太交易峰会的重要目的。

未来,Doo Holding Group 将继续携手 Doo Tech、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Clearing 等众多子品牌,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创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 关于 Doo Holding Group

Doo Holding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于2014年在香港成立,经过多年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 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 Doo Financial, Doo Prime, 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创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目前,Doo Holding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持有英国、美国、毛里求斯、瓦努阿图等地的金融监管牌照,在香港、伦敦、达拉斯、新 坡、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访问可点击:https://doo.hk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香港办公室:+852 95614601

伦敦办公室:+44 208123908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