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Holding × 影视人才扶持计划:助力青年影视人才,用行动释放公益力量

公司动态 | 2020-09-28 14:49:48 GMT +8

2020年9月8日, 影视人才公益之夜在上海圆满落幕。晚会围绕集光计划影视人才扶持计划公益项目,分享和探讨了影视人才可持续性发展的公益方式。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Doo Holding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 (以下简称为 Doo 都会)在公益项目启动之初就积极参与募集捐款,希望为中国影视行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集光计划,点亮青年电影人未来

新 疫情爆发以来,众多行业遭受重创,影视行业更是进入了最严寒冬。与其他行业不同,大多数电影人没有固定薪资, 上缺乏资金、创作瓶颈、项目 纷以及自我怀疑等原 ,许多青年电影创作者正面临着生活与精神的多重困境。而影视行业的未来仍依赖于有志的青年创作者,他们需要社会的关注与支持。

为了帮助他们摆脱困境,Moonlight Pictures 成立了专业的影视人才扶持计划公益基金项目团队,开启集光计划定期发起专项项目、积极筹集善款,为青年影视创作者提供资金扶持、专业的心理辅导以及法务咨询等。

 

2020年8月,Moonlight Pictures 发起了第一个由上海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管理的专项基金项目影视人才扶持计划公益基金。目前该项目已上线腾讯公益,并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慈善企业的援助。

Doo Holding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公益路上的践行者

作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 心、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Doo 都会在基金项目的前期筹备阶段就积极参与捐助并给予支持,希望能够为身处困境的青年影视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为,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个人、行业乃至社会的发展带来贡献也是 Doo 都会的使命之一。

与此同时,为答谢捐 机构在项目中做出的贡献,主办方为包括 Doo 都会在内的多家慈善企业颁发了社会公益机构奖。这是对 Doo 都会的高度认可,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荣幸。

 

未来,Doo 都会仍将持续关注影视人才扶持计划公益项目,并大力支持中国影视行业的长期发展。

 

公益进行时, 入集光计划!

我们深知盈利不是企业的唯一目 ,践行应有的企业社会责任同 重要。自集团成立以来,Doo 都会全球办公室一直积极协调各方资源,通过多种方式助力公益。

去年12月,我们参与了与爱同行关爱小学慈善计划,为云南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急需的设备物资与补助费用;今年3月,我们在医疗物资极其匮乏的情况下,成功从海外为湖北及周边地区医院输送三万只 3M 口罩

Doo 都会的公益之路还在继续,而这一次,我们希望与您同行。

在此,Doo 都会诚挚地邀请您 入集光计划,一同为青年影视人才助力!

 

我们希望,提供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专业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看到 Doo 都会是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往后,我们将继续承担起应有的企业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持续为社会创 价值。

公益项目管理方介绍

Moonlight Pictures

Moonlight Pictures 品牌开创于2020年,致力于发展青年影视产业。产业贯穿青年影视的创投、策展、基金,力图为产业 立一种全方位的、立体的青年影视+的运作模式,创建一种全新的体制,并通过敏锐的触觉与全新概念的思维方式把握未来的青年文化方向。

 

公益基金管理方介绍

上海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

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是2006年由多位海内外华侨发起,并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公募型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为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汇聚侨界爱心,弘扬侨界慈善精神,兴办、资助、实施社会公益事业,促进公益事业发展。

2014年被评为中国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

2016年12月批准成为具有公开募捐资 的慈善组织。

宗旨:继承和发扬侨胞热心祖国慈善事业的优良 统,推动海内外侨界人士及社会各界所关心的各项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 关于 Doo Holding Group

Doo Holding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于2014年在香港成立,经过多年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 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 Doo Financial, Doo Prime, 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创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目前,Doo Holding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持有英国、美国、毛里求斯、瓦努阿图等地的金融监管牌照,在香港、伦敦、达拉斯、新 坡、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访问可点击:https://doo.hk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香港办公室:+852 95614601

伦敦办公室:+44 2081239088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