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庆祝 Doo Group 迪拜办事处盛大开幕

公司动态 | 2024-01-23 17:07:58 GMT +8

历经九年发展,Doo Group 持续铺就全球业务版图,已成功建立了包括券商业务、财富管理、支付兑换、金融科技、理财教育和大健康六大业务主线在内的全球金融生态圈。 

继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办事成功开幕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Doo Group 已成功在迪拜设立办事处!这将为我们发展迪拜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巩固 Doo Group 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提高集团服务全球客户的能力。Doo Group 拥有一支超过 1,000 名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分布于全球 20 个运营中心。我们不断升级运营中心,致力于以卓越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的前沿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迪拜办事处成立,踏上新征程 

我们的两个新办事处均位于黄金地段,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一个位于阿联酋迪拜市中心的伊玛尔广场(Emaar Square)1 号楼 702A,毗邻哈利法塔和迪拜购物中心等标志性地标。坐拥繁华的国际商业地段,这里将成为 Doo Group 发展中东市场的关键战略基地,亦是集团布局全球业务的枢纽之一。 

另一个办事处位于迪拜朱美拉湖塔楼(JLT)区 N – The Demo Tower 座 3101 号,这里毗邻主要商业区、交通便利、设施完善,是一个成熟的商业和住宅综合体,为我们打造本地化的服务提供了诸多优势。 

两个办公室占地面积约为 5,500 至 6,500 平方英尺,在精心设计下优化了空间利用率和自然采光,拥有开放式的工作区、多功能会议室、舒适的接待区和综合茶水间,可以满足员工对于工作场景的多样化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室内设有一面监管牌照墙以展现集团的合规文化,以及一面合作伙伴墙,用于记录我们与曼联、阿德莱德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伦敦国王学院等知名伙伴的合作精彩瞬间。

 

我们希望在空间布局上融入更多的集团理念,让到访办事处的客户可以全面地了解 Doo Group 的品牌实力、多元化的行业伙伴关系以及我们对于 ESG 理念的坚定承诺。 

开幕仪式礼成,谱写新篇章 

经过精心筹备,我们于 1 月 19 日在迪拜举行了盛大的办事处开幕典礼。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特殊时刻。 

开幕典礼以传统的剪彩仪式拉开了序幕,Doo Group 欧美、非洲和中东地区常务董事 Costas Kappai 先生发表了开幕致辞。他表示,迪拜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Doo Group 将持续发掘其中的更多机遇实现全新发展,以卓越服务履行对全球客户承诺。 

接下来,Doo Group 总经理 Mohammad Aladham 先生向各位来宾做了精彩的集团介绍。他重点强调了公司在全球合规监管、安全合作伙伴关系方面的承诺,并表示将通过旗下品牌 FinPoints 和 Doo Academy 发掘金融科技与理财教育领域的优质合作机会。 

随后,Doo Wealth 阿联酋保险部业务主管 Neeta Tarachandani 女士对保险业务进行了深入介绍。她强调,公司致力于通过一站式服务、明晰的产品对比和经验丰富的团队为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最后,活动在友好的交流互动中落下帷幕。 

全球业务布局,把握新机遇 

在过去的 9 年中,Doo Group 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提高金融市场的开放度。我们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投资需求,我们持有 10 多个国际顶级机构的监管牌照,确保客户权益得到保护。基于领先技术,我们还与 250 多家全球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投资提供全面支持。 

我们的努力赢得了业界的信任,全球客户从 2021 年的 40,000 多增加到现在的 200,000 多。未来,Doo Group 将继续开拓新的市场,建立一个更全面、健康的金融生态体系,为更多投资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成立于 2014 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国际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拥有券商业务、财富管理、支付兑换、金融科技、理财教育以及大健康六大业务主线。通过各领域业务的协同发展,Doo Group 持续完善金融生态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创新解决方案,共同探索美好未来。  

截至目前,Doo Group 旗下的法律主体已受全球多家顶尖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和金融业监管局(US FINRA)、美国金融犯罪执法局(US FinCEN)、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UK FCA)、澳洲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澳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AUSTRAC)、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HK SFC)、香港保险业监管局(香港保险经纪牌照)、香港公司注册处(香港注册信托公司)、香港海关(香港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香港地产代理监管局(HK EAA)、迪拜房地产监管局(AE RERA)、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SC FSA)、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MY Labuan FS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U FSC)以及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U FSC),并且在达拉斯、伦敦、新加坡、香港、悉尼、塞浦路斯、迪拜、吉隆坡、泰国、南非、埃及、塞舌尔、毛里求斯、瓦努阿图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 官网:doo.com  
  • 香港办公室:+852 2632 9557  
  • 新加坡办公室:+65 6011 1736   
  • 邮箱:[email protected]  

前瞻性声明   

本文包含“前瞻性陈述”,并且可以通过使用前瞻性术语来识别,例如 “预期”、“相信”、“继续”、“可能”、“估计”、“期望”、“希望”、“打算”、“计划”、“潜在”、“预测”、“应该” 或 “将会” 或其他类似形式或类似术语,但是缺少此类术语确实并不意味着声明不是前瞻性的。特别是关于 Doo Group 的期望、信念、计划、目标、假设、未来事件或未来表现的声明通常被视为前瞻性声明。   

Doo Group 根据 Doo Group 可用的所有当前信息以及 Doo Group 当前的期望、假设、估计和预测提供了这些前瞻性声明。尽管 Doo Group 认为这些期望、假设、估计和预测是合理的,但这些前瞻性陈述仅是预测,并且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其中许多是 Doo Group 无法控制的。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结果,绩效或成就与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大不相同。   

Doo Group 不对此类陈述的可靠性,准确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陈述或保证,Doo Group 没有义务提供或发布任何前瞻性陈述的更新或修订。   

风险披露   

本文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Doo Group不对所提供信息 的准确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陈述或保证。  

在与我们进行任何交易之前,请确保您阅读并完全理解相关产品或服务的风险。如果您不了解我们在此披露的风险,您应寻求独立的专业建议。  

免责声明   

本信息仅供公众参考,不应视为投资或专业建议、推荐、要约或招揽购买或出售任何在此提到的产品。此处显示的信息是在没有参考或考虑任何特定收件人的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的情况下编写的。任何对产品过去表现的提及都不应视为其未来业绩的可靠指标。Doo Group不对此处显示的信息做出任何陈述或保证,并且不对读者因使用所提供的信息而遭受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