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告急!Doo Group 肩负企业责任,守护员工健康安全

公司动态 | 2022-03-09 14:35:01 GMT +8

当前,全球范围内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展,形势严峻。为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安全,Doo Group 现已采取多项措施,落实位于香港、吉隆坡等地办事处的疫情防护工作。同时,Doo Group 全球办事处也正加强协作,降低疫情影响,确保为客户提供一贯的金融服务水准。 

举措一:采取远程办公模式 

根据各地疫情发展情况,Doo Group 按照当地政府防疫政策及指示,灵活调整各地区办事处的工作模式。例如,香港、吉隆坡等地办事处已安排员工居家办公、轮岗办公,以减少直接接触的工作场景,降低疫情感染风险。 

在远程办公新常态下,Doo Group 全球办事处已建立了完善的数字化协同办公模式,可以保持高效的线上工作进程。与此同时,我们也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了便捷顺畅的线上沟通渠道,大部分金融服务均可在线上完成,金融服务质量与水平并未受到影响。 

举措二:提供防疫物资支持 

疫情当下,防疫物资尤为重要。考虑到部分地区防疫物资紧缺难以购置,Doo Group 寻得多方渠道采购防疫物资,并免费派发给员工。对于办公区域,Doo Group 则制定了严格的卫生防范措施,并安排专业人员进行阶段性的全面消杀。 

目前,Doo Group 香港办事处已为员工提供包括连花清瘟胶囊、维C片、口罩、快速抗原测试套装等在内的防疫物资,并计划为有需要的员工租赁隔离酒店。吉隆坡办事处给每位员工分发了包含新冠检测套件、洗手液、口罩、维C片以及健康零食在内的护理包,并定期对办公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加强防疫保障。 

举措三:关注员工身心健康 

自疫情爆发以来,Doo Group 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但由于疫情消息更新迅速、防疫信息来源渠道混乱等因素影响,员工未能及时获取有效的官方信息。因此,Doo Group 各区域办事处均已安排专门人员实时更新疫情资讯,向员工普及防疫知识,并提供专业的医疗建议。 

在此非常时期,员工容易出现紧张消极的情绪。Doo Group 亦有专门人员对员工开展正确有效的心理疏导工作,鼓励员工保持良好心态以及健康的作息,携手共渡难关。 

企业关怀备至,金融服务不减 

面对持续不断的疫情,企业理应承担应有的责任,做好对员工的企业关怀。Doo Group 已建立了全面的企业风险管理机制,可以从容应对特殊时期和突发状况带来的潜在风险。接下来,Doo Group 也将根据疫情发展趋势及时调整运营策略,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最后,我们也呼吁全体员工及客户朋友,在疫情尚未消除之时,保持积极心态,做好个人防护。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 (以下简称 “Doo 都会”)在2014年成立,现总部位于新加坡。经过多年的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Doo Financial、Doo Prime、FinPoints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超过2万个证券、期货、货币对、差价合约和基金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和资产管理服务。 

截至目前,Doo 都会已受全球多家顶尖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金融业监管局(FINR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澳洲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FS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以及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并且在达拉斯、伦敦、悉尼、新加坡、香港、迪拜、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