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2021年3月份交易量报告

精选文章 | 2021-04-15 15:49:05 GMT +8

近日,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综合服务集团 Doo Group 公布了 2021 年 3 月份的交易量报告,报告显示集团在 3 月份的月度总交易量为 173.3 亿美元。 

数据概览 

  • 3 月份总交易量为 173.3 亿美元 
  • XAU / USD 交易量最高,占比 47.08% 
  • XAU / USD 增幅最大,达 10.16% 

(交易量报告数据为 Doo Group旗下子品牌 Doo Clearing 和 Doo Prime 的交易量总和。) 

今年以来,Doo Group 在 3 月份的交易量仅次于 2 月,占 2021 年总交易量的 35.1%。虽然3 月份的交易量与 2 月份相比出现了 5.38% 的微降,但总体来看,集团在第一季度的交易量仍然保持着较好的增长态势。数据显示,Doo Group 在今年第一季度的交易总量为 493.9 亿美元,与去年一季度的 251.2 亿美元相比,增加了 242.7 亿美元,增幅高达 96.62%。 

据 2021 年 3 月份报告显示,XAU / USD、EUR / USD 和 GBP / USD 依旧是最受交易者欢迎的交易选项,共占月度交易量的 74.3%。其中,XAU / USD 的交易量最高,为 81.6 亿美元,占比 47.08%,其次是 EUR / USD 和 GBP / USD。除此之外,XAU / USD 的月度交易量增幅最大,交易量达到 7.5 亿美元,增幅为 10.16%。 

作为一家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Doo Group 在交易量方面继续表现出强势头。接下来,Doo Group 也将继续打造全球金融科技体系,建立完善的金融生态网络,引领金融科技驱动的大时代,赋予客户领先一步的能力。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 (以下简称为 Doo 都会)2014年成立,现总部位于新加坡。经过多年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创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截至目前,Doo 都会已受全球多家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美国证监会(SEC)及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在伦敦、达拉斯、新加坡、香港、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官网:https://doo.hk  

香港办公室:+852 6701 2091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