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2021年9月份交易量报告

重要通知 | 2021-10-15 11:00:17 GMT +8

近日,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 Doo Group 发布了2021年9月份交易量报告 

数据概览 

  • 9 月总交易量为 293.8 亿美元 
  • 热门货币对:XAU/USD、GBP/USD、EUR/USD 
  • XAU/USD 交易量最高,达 158.0 亿美元 
  • XAU/USD 交易量增长最多,增长 8.9551 亿美元,增幅 6.01% 

交易量报告数据为 Doo Group 旗下子品牌 Doo Clearing 和 Doo Prime 的交易量总和。) 

报告显示集团在2021年9月份的总交易量为 293.8 亿美元较2021年8月增长了 9.54%,与去年 9 月份(169.6 亿美元)相比增长了 73%集团 9 月份的日均交易量(ADV)为 9.7918 亿美元,较上一月(8.6507 亿美元)增长了 13.19% 

据统计,Doo Group 2021 年年初至今的总交易额已达到 2201.5 亿美元 

自2021年2月以来,Doo Group 的交易量一直呈正增长,尽管在 3 月、6 月和 7 月出现了小幅下降,但总体的增长趋势依然强劲。2021年5月是今年以来交易量最高的月份,总交易额为 321 亿美元。 

据数据显示 XAU/USD、 GBP/USD、EUR/USD 仍然是交易者的首选,共占2021年9月份总交易量的 75.06%。 

其中,XAU/USD 的月度总交易量达到 157.9 亿美元,GBP/USD 和 EUR/USD 的月度总交易量共计 62.6 亿美元。 

同时,XAU/USD 的月度总交易量增长最多,较上月增加了 8.9551 亿美元,增幅为 6.01%。 

作为一家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Doo Group 在交易量方面继续表现出强劲势头。接下来,Doo Group 也将继续打造全球金融科技体系,建立完善的金融生态网络,引领金融科技驱动的全球化新时代,赋予客户领先一步的能力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 (以下简称为 Doo 都会)2014年成立,现总部位于新加坡。经过多年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崭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截至目前,Doo 都会已受全球多家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美国证监会(SEC)及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在达拉斯、伦敦、新加坡、香港、迪拜、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