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2021年7月份交易量报告

重要通知 | 2021-08-19 11:00:40 GMT +8

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 Doo Group 发布了2021年7月份交易量报告,报告显示集团在 7 月份的总交易量为 274.8 亿美元。 

数据概览 

  • 7 月份总交易量为 274.8 亿美元 
  • XAU/ USD 交易量最高,达 147.5 亿美元 
  • AUD / USD 交易量增幅最大,达 105.79% 

(交易量报告数据为 Doo Group 旗下子品牌 Doo Clearing 和 Doo Prime 的交易量总和。) 

尽管与今年 6 月份相比,Doo Group 在 7 月份的总交易量有所下降,降幅约为 13.88%;但与去年 7 月份的 140.3 亿美元相比,集团的总交易量增加了 134.5 亿美元,增幅高达 95.87%。 

今年以来,Doo Group 在交易量方面的表现十分亮眼,虽然在 3 月份和 6 月份出现了小幅下降,但总体来看集团的月度总交易量依然呈现正增长趋势。年初至今,Doo Group 的交易总额已经达到了 1639.6 亿美元,5 月为迄今为止月度交易量最高的月份。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XAU / USD、EUR / USD 和 GBP / USD 是当月交易者的首选,共占2021年7月份总交易量的 81.4%。其中, XAU / USD 的总交易量达到 147.5 亿美元, EUR / USD 和 GBP / USD 的交易总量共计 76.2 亿美元。 

与此同时, AUD / USD 的月度交易量增幅最大, 较上月增长了 6.9081 亿美元,增幅达到 105.79%。 

作为一家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Doo Group 在交易量方面继续表现出强劲势头。接下来,Doo Group 也将继续打造全球金融科技体系,建立完善的金融生态网络,引领金融科技驱动的全球化新时代,赋予客领先一步的能力。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 (以下简称为 Doo 都会)2014年成立,现总部位于新加坡。经过多年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崭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截至目前,Doo 都会已受全球多家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美国证监会(SEC)及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在达拉斯、伦敦、新加坡、香港、迪拜、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