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旗下子品牌 Doo Prime TradingView 交易终端正式上线

公司动态 | 2021-07-23 14:38:02 GMT +8

Doo Group 旗下子品牌 Doo Prime 已增设 TradingView 交易终端,提供上万个实时流畅的互动图表、过百种技术分析指标——助您作出明智的交易决策,同时实现一键秒速下单交易!

TradingView  为 10,000+ 个网站提供全面的图表分析工具,其强大的功能及简易操作的面板深受全球数百万交易者欢迎。现时客户只需经 Doo Prime 官网登录用户中心,即可无缝跳转至 Doo Prime TradingView 交易终端,获取证券、期货、货币对、贵金属、大宗商品、股票指数等 6 大市场,超过 10,000+ 个差价合约产品的分析图表及实时数据,轻松观察可视化的市场走势。无上限添加过百种技术指标、尽览各个产品的市场深度,让您在交易决策过程如虎添翼,成功捕捉最佳买卖价格和时机!

一般而言,交易者需要先建立一个 TradingView 账户,再透过该平台存取另一个支援连接的个人交易账户,方可交易。而使用我们合作研发搭建的 TradingView 交易终端,则意味着您无须另外申请账户、无须安装复杂的装置或付出任何额外的费用,便可同时享有 TradingView 的图表分析工具及 Doo Prime 交易服务,随时随地进行研究和分析,全方位满足个人交易需求!

4 大功能亮点

 

A.个人化图表设置

透过左上方的功能键,您可选择各种交易级别和周期的蜡烛图,并比较不同交易品种的价格走势,以及加入技术分析指标;右上方则提供简中、繁中及英文,共三种语言选项。

B.多元化绘图工具

左侧区域导览列提供多种划线、绘图及测量工具,包括交易者常用的趋势线、江恩箱、斐波纳契回撤,以及 ABCD 形态、艾略特三角浪及其他几何形状等。

C.实用交易设置

开启"显示买/卖按钮"功能后,便可点击图表左上方的报价快速下单交易。开启"Show DOM"功能,即可查看交易品种的市场深度。交易面板右方更设有"热门列表",让您快速访问自选交易品种。

D. 账号管理器

清晰显示账户结余及保证金水平,以及每笔交易的品种、数量、当前价格、持仓盈亏、涉及的库存费和手续费等,账户的盈亏变化一览无遗。

如何进入 Doo Prime TradingView 交易终端?

1.进入 Doo Prime  用户中心页面,输入邮箱/手机号码和密码,登陆个人账户。

2.在左侧菜单按下"交易"后,选择"交易软件",即可找到 TradingView 选项。

3.点击"Web 网页版",便可跳转到 TradingView 交易终端,开始崭新的交易体验。

Doo Group 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满意的体验,持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本次全新上线的 Doo Prime TradingView 交易终端完美集成分析和交易功能,定能助您早着先机,在交易路上胜人一筹。立即登录或成为我们的客户,亲身发掘更多 Doo Prime TradingView 的强大功能!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 (以下简称为 Doo 都会)2014年成立,现总部位于新加坡。经过多年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崭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截至目前,Doo 都会已受全球多家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美国证监会(SEC)及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在达拉斯、伦敦、新加坡、香港、迪拜、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