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旗下品牌 Doo Prime 再夺佳绩 荣获 FOLLOWME“受欢迎交易商 TOP 10”

公司动态 | 2021-08-12 11:01:14 GMT +8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欣然宣布,旗下子品牌 Doo Prime 德璞资本凭借亮丽的业绩,在交易社区 FOLLOWME 的评选中突围而出,荣获 “受欢迎交易商 TOP 10” 殊荣。 

FOLLOWME 是开放的社区交易平台,供世界各地的交易者发布即时策略。在 2021 上半年, FOLLOWME 连接账户的交易商达 716 家,其中活跃交易商 427 家。截至 2021 年 8 月, FOLLOWME 连接账户 13.7 万个,订单量超过 8000 万笔,交易量超过 130 亿美元。 

本次评选旨在基于多个不同维度挑选出综合实力前 10 强的交易商,评分准则涵盖活跃账户数量、平均交易笔数、主流品种交易手数、新增连接账户数量等方面。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 FOLLOWME 仅选取交易账户连接数不少于 300 个的交易商进行评选,以确保数据的公平性和交易商的权威性。 

自 2020 年以来, Doo Group 旗下子品牌 Doo Prime 多次获得由 FOLLOWME 颁发的奖项。在 2021 年上半年, Doo Prime 在账户数量、交易品种、品牌信誉等多个方面斩获实绩,各项业务齐头并进。其中,Doo Prime 新增连接账户数 400+ 个,金额超过 170 万美元。这不仅反映出市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认可与信赖,也肯定了我们在账户规模、交易服务、交易体验等多方面顶尖且优秀的表现。 

展望未来, Doo Group 将继续携手旗下 Doo Clearing、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以先进的金融科技打造速度与稳定性兼具的顶级交易环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更卓越的交易体验。与此同时,Doo Group 也将持续巩固开拓国际市场的决心,在全球化进程中保持领先位置。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 (以下简称为 Doo 都会)2014年成立,现总部位于新加坡。经过多年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崭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截至目前,Doo 都会已受全球多家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美国证监会(SEC)及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在达拉斯、伦敦、新加坡、香港、迪拜、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