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新加坡与吉隆坡办公室工作调整通知

重要通知 | 2021-05-17 20:12:28 GMT +8

致全体客户: 

您好!

近日,由于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新冠疫情呈现反弹迹象,当地政府已于近日宣布通过限制聚集人数、禁止堂食、鼓励居家办公等多项措施,最大程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

为积极响应并配合做好防控工作,Doo Group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吉隆坡办公室决定对工作安排进行如下调整:

自 2021 年 5 月 17 日(星期一)起,Doo Group 新加坡与吉隆坡办公室将采取居家办公的模式,并暂停所有来访接待业务,以减少人聚集,直至另行通知。如果您有任何业务需要,欢迎随时通过邮箱、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

关于新加坡新与马来西亚新冠疫情的最新情况,可点击以下政府网站查询:

新加坡: https://www.gov.sg/features/covid-19 

Doo Group 在伦敦、达拉斯、新加坡、香港、吉隆坡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旗下有 Doo Clearing、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是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

疫情期间,Doo Group 全球办公室会持续加强协作,协调好各方资源,妥善安排人员跟进相关工作,以始终如一的专业服务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各项利益

在疫情尚未完全消退之时, Doo Group 仍将慎终如始,继续关注疫情形势,并积极践行企业和社会责任,针对疫情防控采取必要措施。与此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客户朋友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变化,遵守各地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Doo Group 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同抗疫!

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Doo Group 

2021 年 5 月 17 日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 (以下简称为 Doo 都会)2014年成立,现总部位于新加坡。经过多年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Doo Financial、Doo Prime、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创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截至目前,Doo 都会已受全球多家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美国证监会(SEC)及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在伦敦、达拉斯、新加坡、香港、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官网:https://doo.hk

香港办公室:+852 6701 2091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