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受FCA监管的流动性提供商?

最新博客 | 2020-10-09 16:11:43 GMT +8

众所周知,外汇是目前世界上最大且最具流动性的市场之一。  此在外汇交易中,流动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选择一个持有监管牌照、受监管的流动性提供商是成功交易的关键,也是各位在外汇行业中需要考虑的首要  。

对于经纪商来说,外汇行业既充满挑战又令人兴奋, 为他们需要严 遵守法定的监管条例。不过与投资回报相比,这些困难微不足道。在持牌和受监管的流动性提供商的支持下,外汇市场将为您提供 数盈利的交易机会。

什么是金融行为监管局(FCA)?

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是负责监管金融服务的主管监管机构之一,总部位于英国。FCA 会在其官网上实时更新受监管公司的相关信息,并 据不同情况调整其指导意见。 此券商和其他机构投资者可以通过 FCA 官网查询授权公司是否受到监管。

下面我们将以流动性提供商 Doo Clearing 为例,在 FCA 网站上查询相关监管信息。

  • 首先,进入FCA官网:www.fca.org.uk,查询真正有牌照、受监管、有授权的流动性提供商,这是引导 了解牌照和监管的第一步。在首页找到Financial Sevices Register(金融服务注册 ),点击即可(如下图)。

  • FCA 更新了监管查询的搜索 ,与旧版不同,现在的版本更 人性化。例如,用户只需输入名称或参考编号,选择想要查询受监管的公司或个人即可。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添 地点来缩小搜索结果。除此之外,还可 据视频指南了解相关操作。

  •  完成后,将显示相应流动性提供商的全称和监管编号。如果搜索结果为空,则表示该公司不受 FCA 监管。

 

  • 点击流动性提供商的名称后,将直接进入该流动性提供商的详细页面。FCA已详细列出 所搜索的公司的限制/暂停信息。

– 限制的内容可能是该公司所接受的客户类型、不能接受的客户地区以及资金的持有量等。

 

  • 新版监管查询界面最大的亮点是将旧版晦涩难懂的语言和众多复杂的分类简化为六大简单易懂的查询功能。

 

  1. 流动性提供商介绍,下图为 FCA 官网显示的 Doo Clearing 简介内容


2.如何保护客户权益?

3.流动性提供商在英国可以做的业务(这个公司在英国可以做什么?)

4.流动性提供商的责任人(谁参与了该公司的经营?)

5.该流动资金提供商在欧洲经济区可以开展哪些业务?(这家公司在欧洲经济区能做什么?)

6.这家公司与哪些机构有合作?

通过以上详细的查询流程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查询流动性提供商的监管信息有了初步了解。

在 Doo Clearing,我们与众多有不同需求的经纪商建立了流动性合作伙伴关系。这其中有需要全部资源和说明的新兴经纪人、具有一定的行业知识并追求最佳交易的经纪商,以及需要 RPF 的大型跨国经纪商等。 此,Doo Clearing 全方位的流动性接入与清算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不同经纪商的所有业需求。

立即联系Doo Clearing的专家团队,深入了解我们如何将您的经纪公司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 关于 Doo Clearing

Doo Clearing 是 Doo Holding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旨在为机构和专业客户提供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流动性接入和清算服务。

得益于 Doo Tech 所提供的强大的清算系统,Doo Clearing 目前已经服务着超过 150 个券商、经纪商、对冲基金、家族办公室、基金经理、介绍经纪商和专业交易员。

目前,Doo Clearing 通过英国、美国、毛里求斯、瓦努阿图等地的受监管的金融主体来为客户提供流动性接入和清算服务,我们在香港、伦敦、达拉斯、新 坡、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伦敦办公室

电话:+44 207 1128722

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dooclearing.co.uk

 

香港办公室

电话:+852 9608 3699

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dooclear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