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援助泰国 SOS 儿童村,共筑美好未来

公司动态 | 2023-11-08 15:00:31 GMT +8

Doo Group 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始终积极践行 ESG 理念,致力于帮助弱势群体,近期向泰国 SOS 儿童村提供援助与支持。泰国 SOS 儿童村成立于 1971 年,是为失去父母或被遗弃的儿童提供希望的明灯。目前,该组织在泰国全国范围内拥有 5 个村庄,共计 700 多名村民,帮助每个孩子收获关爱,并提供基本安全和生活保障,享受家庭的温暖。此次,Doo Group 再次为泰国 SOS 儿童村提供支持与援助,希望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与教育资源。

Doo Group 本次在泰国 SOS 儿童村开展了艺术慈善活动,以多元化艺术创新形式融合慈善活动,积极践行 ESG 理念,传递社会正能量。Doo Group 认为,艺术可以突破文化壁垒和地域界限,推动创新,激发儿童想象力。Doo Group 始终着力关注儿童教育发展,此次慈善艺术活动旨在以艺术为“桥梁”,激发孩子们更多潜力,为他们的成长和教育提供支持和资源。

慈善融合艺术,共筑美好未来

Doo Group 一直积极参与各类公益项目,长期支持泰国 SOS 儿童村慈善发展,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与教育资源。早在 2022 年, Doo Group 旗下互联网券商 Doo Prime 捐赠了 35 万泰铢,用于支持泰国合艾 SOS 儿童村房屋翻新计划,改造老旧房屋,改善孩子们居住环境。随着该计划的逐步实施,儿童村的房屋变得更加安全舒适,也为孩童们打造了更好的成长环境。
2023年,我们继续履行承诺,为曼谷邦普 SOS 儿童村提供支持,并将定期跟进房屋翻新的进展,确保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和舒适的生活空间。此外,我们还捐赠并安装了饮用水净化器,以确保孩子们获得干净安全的饮用水。

2023 ,我们继续履行承诺,为曼谷邦 SOS 儿童村提供支持,并将定期跟进房屋翻新的进展,确保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和舒适的生活空间。此外,我们还捐赠并安装了饮用水净化器,以确保孩子们获得干净安全的饮用水。 

Doo Group 与曼联达成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关系,此次还为 SOS 儿童村的孩子们提供了艺术教育物资和足球运动装备,全方位为孩子们提供综合教育支持,培养孩子们的艺术潜能和强健体魄。
此次慈善活动在泰国 SOS 儿童村的国家副主任兼基金发展与传播主任——Chantira Somboonkerd 女士感人至深的演讲中拉开帷幕。Chantira Somboonkerd 女士对 Doo Group 的支持与奉献表示了感谢。来自 SOS 儿童村的孩子们也以真挚而精彩的表演感动了现场观众。愉快的午餐后还有难忘的大合影环节。

此次慈善活动在泰国 SOS 儿童村的国家副主任兼基金发展与传播主任——Chantira Somboonkerd 女士感人至深的演讲中拉开帷幕。Chantira Somboonkerd 女士对 Doo Group 的支持与奉献表示了感谢。来自 SOS 儿童村的孩子们也以真挚而精彩的表演感动了现场观众。愉快的午餐后还有难忘的大合影环节。

随后,Doo Group 的代表参观了儿童村,并考察了整个村庄区域内净水系统的安装工作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热闹的艺术绘画中接近尾声,SOS 儿童村的孩子们开心地用彩色铅笔图绘着心中的美好画卷,积极热情参与其中。

Doo Group 信守承诺共创光明未来

孩子是全球发展的未来与希望,面对身处逆境的弱势儿童,Doo Group 希望通过微小的善举,激发更大的社会能量,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支持他们获得优质的教育资源,努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助力孩子们拥有更好的发展与未来。

Doo Group 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勇于向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以正向的价值观与品牌理念向社会传递爱与温暖,坚守 ESG 承诺付诸实践,不断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此次与泰国 SOS 儿童村联合,用艺术为媒介,以创新的公益形式推进慈善事业发展,帮助受困儿童度过难关,重获希望。

未来,Doo Group 将持续践行 ESG 理念,开展更丰富多彩的慈善活动,全力投身公益事业发展,以“德”铸就未来,以“爱”点燃希望。

| 关于 Doo Group

Doo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成立于 2014 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国际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拥有券商业务、财富管理、支付兑换、金融科技、理财教育以及大健康六大业务主线。通过各领域业务的协同发展,Doo Group 持续完善金融生态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创新解决方案,共同探索美好未来。

截至目前,Doo Group 旗下的法律主体已受全球多家顶尖金融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和金融业监管局(US FINR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UK FCA)、澳洲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澳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AUSTRAC)、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HK SFC)、香港保险业监管局(香港保险经纪牌照)、香港公司注册处(香港注册信托公司)、香港海关(香港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香港地产管理监管局(HK EAA)、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MY Labuan FSA)、 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SC FSA)、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MU FSC)以及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U FSC),并且在达拉斯、伦敦、新加坡、香港、悉尼、塞浦路斯、迪拜、吉隆坡、泰国、南非、埃及、塞舌尔、毛里求斯、瓦努阿图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官网:doo.com
香港办公室:+852 6701 2091
新加坡办公室:+65 6011 1736
邮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本信息仅供公众参考,不应视为投资或专业建议、推荐、要约或招揽购买或出售任何在此提到的产品。此处显示的信息是在没有参考或考虑任何特定收件人的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的情况下编写的。任何对产品过去表现的提及都不应视为其未来业绩的可靠指标。Doo Group不对此处显示的信息做出任何陈述或保证,并且不对读者因使用所提供的信息而遭受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