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Holding 2020年9月交易量创新高:交易总额达169.5亿美元

重要通知 | 2020-10-15 10:00:00 GMT +8

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 Doo Holding Group 在2020年9月份的交易量呈现大幅度增长,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高。

数据概览

  • 9月份交易总额达 169.5 亿美元
  • XAU/USD  比最高,达 30.14%
  • XAU/USD 增幅最大,达649.11%

报告数据为 Doo Holding Group 旗下子品牌 Doo Clearing 和 Doo Prime 的交易量总和。

Doo Holding Group 9 月份的总交易量为 169.5 亿美元,比上月同比增长了 354.45%。由此可见,9 月的交易量增长幅度十分强劲,同时 9 月也成为今年以来交易量最高的月份。

据报告数据显示,XAU/USD 在9月份的交易量 比最大,达到 30.14%;同时,GBP/USD 和 EUR/USD  9月份交易总量的35.57%。与2020年8月相比,XAU/USD 的月度交易量增幅最大,增幅高达 649.11%,交易总量为 44.2 亿美元

虽然新 疫情给2020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导致外汇市场波动较大,但 Doo Holding Group 在交易量方面依然表现出强劲的实力。截至目前,Doo Holding 3月份的交易量仅次于9月,为149.2亿美元,今年迄今为止的总交易额达 883.8 亿美元

作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 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Doo Holding Group 将继续打 完善的全球金融科技体系,引领金融科技驱动的全球化新时代。 此即便疫情给市场 成了一定的影响,Doo Holding Group 着手打 的金融生态网络也能够帮助广大客户应对各种未知挑战,从而立足于行业的领先地位

| 关于 Doo Holding Group

Doo Holding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于2014年在香港成立,经过多年发展,Doo 都会已经成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 心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Doo Clearing, Doo Financial, Doo Prime, Doo Tech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创新的证券、期货、差价合约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经纪服务。

目前,Doo Holding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持有英国、美国、毛里求斯、瓦努阿图等地的金融监管牌照,在香港、伦敦、达拉斯、新 坡、吉隆坡等地设有运营中心。

访问可点击:https://doo.hk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香港办公室:+852 95614601

伦敦办公室:+44 2081239088

邮箱:[email protected]